小學同學聚會.看到伊君我們先抱一下再說

2010022410:00

因為伊君難得美國回來.每次回來.我們同學一定先擁抱再說.我很喜歡跟朋友間親密接觸.關於這點我就覺的我不太適合生在台灣.因為我是撒嬌王.偏老媽就不愛.每次回家抱爸媽還被弟妹笑.台灣人大部份都好含蓄.實在受不了.
還好這次同學會老師同學們真的抱成一片.看的出來小學老師很開心.以前大家二三年一定辦同學會.現在大家太忙了.偶而小小聚會覺的好溫暖.看的出來光濤還有話没說完.等過陣子找他出來聊了.附帶一提.請我們家老闆設計套餐.同學們也讚不絶口.尤其最後一道甜點.草苺冰沙.大家都安可要再來一客.可惜没了.平常就算去店裏也不一定吃到哦.對於irene的手藝.我真的覺的佩服的很.天才型的廚師.有機會我也想好好來學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