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訪烏來霊仙樂園

2010050810:00

兒子現較可以與同學間好的亙動,猶記當時哭斷腸情景.我想我家爸爸一定不忍到極點.尤其老爸要離去上班時.居然說{爸爸不要走.我捨不得你.}害的老爸都走不出去了.慢慢我明白.人生有許多階段.我們進入了為人父母階段.雖然辛苦但卻是甜蜜負擔.為了讓他能擴大人際關係.與他同學相約去到霊仙樂圓.
雲仙樂園必須搭攬車進入.一進去後.除發現有少數的遊樂器外還有樹蛙的培育.還有還有....我怕的整間毛毛蟲---不過那是蝴蝶幼蟲.晚上餐點也十分可口.晚上看螢火蟲時,十分驚奇小小蟲子(像德國小蟑螂)居然有這麼大能量.其間走訪時也遇到雨傘節.(我想不只我怕吧!應該所有人都怕因為被咬一口不得了)所幸有工作人員引導不致有任何危險.不過基於生物本能.我在後來回程中緊抓著老公.因為我真的超怕的.這次驚奇之旅可能走太多樓梯了.居然膝蓋韌帶發炎還造成積水.自己也嚇一跳.真要好好保養膝蓋一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