憤怒鳥

2012030611:08
因為老公幫我換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,才發現他的好用.從來不玩電動玩具.可是媽媽我迷上憤怒鳥,我跟兒子可說是頭號粉絲.每天晚上總要來滑一下.現在幾乎總有關卡都過關了.呵~~

小一時兒子因為只上了公立幼稚園.可能運筆機會少.以致老師發現有小肌肉不夠協調問題,所以常有跟兒子捏粘土機會,大部份他都亂粘一通.一起作憤怒鳥,他就有興趣了.





作品看起來還不賴.我負責紅色小鳥.老公負責黃色鳥(很像三角飯團哈!.)   弟弟作綠色小豬.











但那隻小豬的眼睛,弟弟捏太大.實物看起來.好像狼哦!!.我自己的紅鳥看起來像大雄的眼鏡.至於爸爸的黃鳥.神韻有抓住.但嘴巴的線條怪怪的.
不過管他的.反正開心就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