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101/2/13校內義賣實況

2012021315:38
對於公立小學來說.著重五育並進,光復常會有許多校內活動.近來推出義賣活動.我覺得發揮愛心之餘.也可讓兒子了解物品的物盡其用.不浪費的道理.我們這班的家長.我算參與少的.這天幫大家拍照時,發現洪瑋澤真的很有老闆樣.怎說呢?見到人客必鞠躬.喊"歡迎光臨",商品價格還會因人客要走.下殺打折.真讓我大開眼界想不到才二年級小朋友這麼有天份.阿姨我給讚啦!!


看到人客要走.瑋澤馬上喊少10元.趕快買



瑋澤看到人跑到.還一付懊惱樣.兒子巖忍不住安慰他








說到要拍照.大家表情都不自然起來.
ps被瑋澤逗得哈哈大笑的媽媽們.,大家眼光一投射到瑋澤媽.只見瑋澤媽連忙說""不是我教的"大家笑的更開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