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買到好東西--無患子皂苷.居然讓我的粉刺消失.頗為意外~~

2012111722:39
在同儕之間,我的皮膚一直不算差,但可能經過生產及全心照顧兒子,晚上常被兒子弄的不安枕.有陣子居然還失眠,還好經過中醫調理,泰半的問題都巳解決,,..
.但晚上睡不好的情況太久,以致皮膚的代謝一直很差.粉刺猛長,我也問過醫師.但不擦藥就冒出來.也試過"去角質".但次數不能過多又怕傷膚.經過朋友介紹的無患子皂苷.想說試試無妨.


第一次用無患子皂苷,仔細打量了一下,寫有~天然果酸活性酵素.~~還寫(卸粧洗臉).   一打開果.有果酸味.對我這個喜歡天然物來說.並不排斥...上網站查了一下,發現是王群光醫師所監製,品質上又覺得安心些.  第一次塗抹臉上後,用面紙擦掉.果然面紙上都是我的bb霜,再塗抺一次洗掉.覺得臉很乾淨,因為不是仙丹,所以只是清爽的感覺.還不賴就是  ~~
     





目前用了一個月,没想到對於粉刺效果令我意外,   我想現代人都愛香精味,而我這個愛漂亮的女人而言,果醋味我並不排斥.只要皮膚能好.是不是名牌不重要.重要是令我皮膚好起.  嘿嘿 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