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到恩承居.只有一句話.讚

2009080110:00

我一直很喜歡看一些食譜書籍跟節目.喜歡偶而下廚作一些自己喜歡料理.所以其實我嘴是蠻刁的.只要吃到美食除了心情超好.也會紀錄起來吃好倒相報.兒子似乎也遺傳到我的嘴刁.食量就會變大.若吃到不佳的小吃.會一直跟媽媽說--{這家不好.我要回家吃媽媽煮的}去上學就慘了.
現代人普遍都生一個小朋友,也顯的孤單.相約朋友一家一起去打球.兒子玩的開心卻也整個都晒黑了,晚上跟JOYCE提去恩承居.他真的十分乾脆,馬上用他的PDA找尋地址驅車前往.到了目的地旁邊就有停車場十分便利.大家點了麻婆豆腐(真的好下飯),絲瓜煎餅(絲瓜會出水我想有過油.居然外脆內嫰).蒸石斑(果然火侯了得魚肉十分彈牙),芋泥鴨(口齒留香).青菜.也依餐廳建議以吃剩魚肉汁作了滑蛋,(香)建議來我網站看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.有機會我想帶哥哥姐姐一起去吃


  •   林秋香滴雞精 於 2018-02-05 17:33 1F
  • 您好:
    我們是林秋香滴雞精,感謝您過去對我們的支持。目前林秋香月子餐&恩承居餐廳皆已自2016年轉型為『林秋香滴雞精』,提供全方位照顧全家人的滴雞精,也包含坐月子系列滴雞精調養,在此冒昧藉版主文章來提供大家新訊息。歡迎大家來全新官網參考:http://www.093.com.tw/。祝版主順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