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奇蹟不錯看.但開始有點感傷

2009080210:00

巳多年為了兒子連電影院都進不去,上星期去看冰原歷險記.似乎意猶未盡.這星期決定再去看天外奇蹟.與好友約好去看早場.起了大早也為了大家去買了好吃的早餐.飽餐後剛好進電影院,時間抓的剛好.完美.
看到老爺爺為了老奶奶夢想而努力,卻在失去另一半的時侯實現,令我心裏有些傷感.我總覺人在世上.總有些遺撼.至少在面對人生許多抉擇時.無論結果如何!總會傷害到自己或別人.我想終其一生我都抺不掉這些記憶.我改不掉自己浪漫的情懷.也總記得別人對我的好.我想這並没什麼不好.也感恩許多哥哥姐姐一路來的照顧.不輸我的親人.謝謝你們.也謝謝愛過我的人.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好.
雖無法常相聚.但電話偶然問侯我還作的到.^^給你們大家一個大大的飛吻.耳朵應都很癢.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