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嚐阪急二樓afternoon義式料理

2012031614:17
 弟弟受到爹娘影響.十分享受美食,不過事有二面.反過來說.太難吃的東西.除了被他小嘴嫌棄外.他會選擇不吃.例如學校營養午餐..(現在爸媽輪流幫他帶飯盒)
    現在小學跟我們那時比.總覺得現在小朋友功課好沈重.我一直不太贊成這麼小就要補習,但兒子的英文一直跟不太上.令我頭痛.與兒子同學爸媽多番討論後,我從每星期二天開始補英文.再慢慢增加到三天,.對一個才九歲的孩子來說.我真的覺得壓力好重.但又不能不屈服於英文的重要性,
    基於補償心態.每次下課他就喊餓.一直吵著要吃東吃西的.不否認下了班再回去煮.通常他巳經餓過頭了,結果.某一天就到了阪急二樓afternoon用餐.看看巖巖的樣子.簡直是忍很久的樣子.
看到他拿起人家廣告傳單.一臉勝利模樣,我真的没好氣的說.我有這麼久没帶你去吃美食嗎??   --__--lll



他們菜單看來簡單明瞭,快速點好餐.兒子一直嚷著好慢哦!!








終於先來了麵包跟湯品.味道不錯.連刁嘴的兒子都說好吃.


喝完了湯品,居然還嫌小碗.呵~~


果然遺傳到老媽酷愛吃蝦.吃著吃著玩起來了


看著看著食指大動.我也餓起來了.



當然我也為自己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.嗯味道不賴.
吃完後兒子問我這裏很貴嗎?怎樣才可以再來?我想他愛上這兒了.每天來這可不行吶!
等你成積進步自然就可以再來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