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懂事了、也許是長大了。開始會分擔媽媽家事

2013011517:52
台灣景氣的冷,大家都感受的到,老公為了家而去大陸打拼,而我除了開店忙碌外也照顧口愛的兒子,初期適應的頗為辛苦,兒子比同屆的孩子明顯學習力有落後狀況,所以除了安親外,有空時我也會幫他在功課加強,期末考1/9-11。考完兒子輕鬆,我好向也少了塊壓力,


今天一直吵要洗碗。。。。。







想不到洗的比大人還乾淨  ︿︿







今天兒子一直吵要幫我洗碗,我明白他想幫媽媽的心意,便讓他一試,結果。洗的超乾淨的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媽媽也奉上他最愛吃的魯肉了!!(巳經連續吃了三周還没膩。媽媽很有成就感)